Monday, March 17, 2008



今天可把我累坏了
放学侯,本来要跟淑美到图书馆一起读书
但是,我想坐154/156,但是她却想做66车号
我们就决定在裕廊东图书馆见面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两个实在是太懒了。由其是她,她,哈哈
所以最终她去吃饭而我去读书

本来目标是要读五个小时的书,
最后读了两个半小时到五点半
真是觉得头好晕好晕
就到楼上去看书
哈哈
很没出息吧
我真是对后天的考试一点儿把握也没有
但是。。就得相信上帝吧

爸爸妈妈大概快八点的时候到图书馆接我

唉,真觉得好累
去年年底的假期还没适应过来又得开始适应刚刚结束的假期

有时候真的对自己没信心,
这一年到底能救多少人呢
但是,没关系了啦。
我相信自己能做到的
最重要,我相信耶稣不会让我失望的!!
那时当然的了!

求求大家为那些人祈祷吧
我真是看得好心痛好心痛

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