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哇, 这个星期真是一个难熬的星期啊

又考试又是复活结
自己不知为什么决定这个星期每天都要斋,
而且今天还有体育课,一天不吃,真是好没力气啊
但是,我相信我不会白费力气的
上帝肯定会庇佑我的,哈哈

啊,想一想
今天做了什么呢

第一节是生物学
哈哈,这一学期要学的论题好恶心啊
班里变态人物都笑个不停,真是的,哈哈哈

然后就是体育课
老师们疯了,要我们跟中四的学姐一起玩,而且我们组还真够倒酶,跟那些运动员一起玩
比赛结果呢。。也在预料中,被整得好残
哈哈

然后就是休息,接着是音乐课与英文课
还挺好玩的,因为老师没来,哈

再休息,再上课
上到三点半终於能回家了
谢天谢地啊,快没力气了

我真的好怕好怕明天的考试。。
连一点准备都没有。。。这几天都全花在复活节上了
但是,活的还是挺开心,不不,是非常开心,因为过三天对我来说的最重要的一天就要来临了!

一定不能放弃
把所有的失望,不解,疲惫,伤心,生气,放在上帝的手里, 就会变成一千个一万个的幸福,幸福,快乐,快乐,笑声,和生命!

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