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啊哈!

终於再次开始用华文写薄客了,好玩!! :D
这几天也没发生什么大事,天天就是上学,回家,读书,好无聊。

考试成绩也大概回来了,只剩化学和历史还没还我们
其实,我考得没那么糟吗
就是数学烂了一点。。。哈哈

该说写什么呢?
现在坐在前面,
每天都乖乖听话
如果这学期再考不好,我看我去当个鸡也不会有什么两样
现在连我妈妈都整天叫我‘鸡脑丹丹’
哇-。- 要把人气死是吗
鸡脑已经那么气人了,还加个丹丹,恶心啦!
哈哈

今天在马来课看了一个马来语电影
哈哈,大家都看得哈哈大笑
那些演员真的好色,
淑美真倒酶,我想,她一定很喜欢这种电影了,有她所谓的‘大帅哥’在里面吗
哈哈

对啊
这几天俐涵变得好变态
整天都在讲男孩子
哈哈哈,还听说,我有5个男朋友了,对吧,俐涵??????
哇,真没想到你这么这么聪明,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那么多男朋友呢!了不起。-。-
哈哈


好,写到这里,再见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