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哈哈哈哈哈哈!!

真好玩!! 我好喜欢华文。
我是又聪明又漂亮的丹阿姨。

我决定从今天起用华文写薄刻。
哈哈,气死大家 =)

今天是放假回来的第一天
感觉好没意思啊, 过两天就要考试了,现在还没准备到一半,肯定是死定了

昨天很好玩
我和被踢(BETTIE?)带着医生(isaac???)的妹妹到机场吃午餐
被踢还帮我买了一个苹果蛋糕(PIE???) 了!!
哈哈,真好玩。

我们三个人都累的眼睛都睁不开了
我好喜欢医生的妹妹,她好可爱哦

回家的一路上被踢唠叨着,说如果我把医生的妹妹弄丢了会找我算账
把我吓死了
幸好安全地把她送回家
医生要谢谢我哈哈

啊!! 今天就写到这里
拜拜=)

No comments: